澳洲最易受鲨鱼攻击地点公布

数据显示,澳洲发生鲨鱼攻击人类事件的概率最高。(互联网)
数据显示,澳洲发生鲨鱼攻击人类事件的概率最高。(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是发生鲨鱼袭击人类事件概率较高的国家。在澳洲,最易受鲨鱼攻击的地点是托雷斯海峡(Torres Strait),排名第二的是北领地(Northern Territory)。

据澳新网15日报道,近日Casino网站在综合了1990年以来发生在澳洲、南非、巴西、新西兰和美国的数据后发现,澳洲发生鲨鱼攻击人类事件的概率最高,大约为270万分之一,排在澳洲之后的国家依次是新西兰、南非、美国和巴西。

而在澳洲,最容易发生鲨鱼袭击事件的地区是托雷斯海峡地带,它位于澳洲与新几内亚的美拉尼西亚岛之间,海峡最窄处约150公里,其南面是约克角半岛(昆州的最北端),北面则是巴布亚新几内亚。

排名第二的危险地区是北领地,再之后是新州。自1900年以来,新州地区共发生331次鲨鱼袭人事件,而昆州则发生过221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