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朝鲜代表团举行入村仪式

朝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壤天气炎热,感觉雅加达的天气更好。(韩联社)
朝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壤天气炎热,感觉雅加达的天气更好。(韩联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参加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的朝鲜体育代表团16日举行入村仪式,正式入住运动员村。

韩联社报道,朝鲜体育代表团团长、体育省副相元吉友和体育代表团相关负责人、女子手球运动员等共21人出席入村仪式。朝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因有训练日程,其他项目选手未能参加入村仪式。

当地时间上午10时许,朝鲜体育代表团亮相运动员村,韩国、日本以及中国媒体纷纷前来采访。女子手球运动员在走向休息室时很放松,笑道“好多人拍我们”,但没有回答记者提问。朝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壤天气炎热,感觉雅加达的天气更好。

在升朝鲜国旗、奏朝鲜国歌时,部分运动员和教练激动落泪,离场时则面带笑容。朝方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心情很好,不要多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