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我有耐心等马哈迪交棒

安华(左)表示,他已向马哈迪承诺让马哈迪全权领导国会。(法新社)
安华(左)表示,他已向马哈迪承诺让马哈迪全权领导国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指出,他早在1998年时就被视为首相马哈迪的接班人,至今也等了20年,因此他绝对有耐心继续等待马哈迪交棒给他。

安华今天在记者会表示,他已向马哈迪承诺让马哈迪全权领导国会。他说,他即使日后成为国会议员,也会让马哈迪继续处理国家事务。

至于何时成为国会议员,安华说,很多国会议员表明愿意出让席位,但他认为时机未到。“我上周跟马哈迪会面。我告诉他一旦有了决定,我将先向他汇报。”

安华说,希盟经历长时间艰苦战斗后,如今已成为强大团队,他认为马哈迪能继续领导希盟走向成功。“当然我仍将强调我的观点。我不是‘走狗’(lackey),我是一名领袖,我有权发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