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姆勒可能得召回多达70万辆的柴油车

德国车企戴姆勒在辛德芬根的车厂的S级马赛地轿车在接受最后测试。(路透社)
德国车企戴姆勒在辛德芬根的车厂的S级马赛地轿车在接受最后测试。(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德国周刊《明镜》援引德国联邦汽车运输机构的一份报告报道,戴姆勒公司可能被迫在欧洲召回多达70万辆柴油车,在这些车子发现有排放造假装置。

彭博社引述报道说,该报告列出了一份有24款车型的清单,包括小型的C级轿车,高端的S级轿车,一些SUV和Vito厢式车。 《明镜》说,清单上的许多车型仍在销售中。

在70万辆受影响的车辆中,28万辆在德国。运输机构要求对汽车进行软件更新并移除该项造假的装置。《明镜》引述戴姆勒(Daimler AG)发言人说,在戴姆勒首席执行官 Dieter Zetsche 与德国运输部长 Andreas Scheuer 举行会议后,就产生上述清单。

《明镜》援引该发言人的话称,戴姆勒将反对该机构的裁决,但它也将更新软件,并在更新获得批准后立即通知客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