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万学减刑两个月

钟万学因良好行为获减刑两个月,预料可提早在2019年1月出狱。(法新社)
钟万学因良好行为获减刑两个月,预料可提早在2019年1月出狱。(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17日庆祝独立日,坐牢服刑的雅加达特区前首长钟万学得到“特赦”。《雅加达环球报》报道,钟万学因良好行为获减刑两个月,预料可提早在2019年1月出狱。

一名当地官员17日透露这则消息。印尼政府通常会在庆祝大节日时特赦囚犯,允许他们减少刑期。

共有10万2976名目前正在印尼监狱服刑的囚犯,因行为良好在独立日获得1至6个月的减刑,钟万学是其中一人。

身为华裔基督徒的钟万学,在2016年9月在一场竞选集会上引述《可兰经》一段经文,指对手误导回教徒以阻止他们支持非回教徒为领导人。

有关短片被居心不良者剪接配上误导性字幕放上网,扭曲成成钟万学指《可兰经》的经文“误导回教徒”。

结果强硬派回教徒借此发起汹涌的抗议浪潮,钟万学因此在2017年的市长选举中落败,并在侵扰罪下被判坐牢2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