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马哈迪别继续在外国投资者面前玩弄政治

字体大小:

(早报讯)目前面对官司的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认为,首相马哈迪必须停止在外国投资者面前继续玩弄政治游戏。

星洲网报道,纳吉今天(20日)在面簿发贴文说,马哈迪在中国发表谈话的语气,犹如在中国商家面前发表政治演说,指控国阵强迫中国公司拨出30%的公司股份给特定人士。

他指出,在国阵政府下落实的两个基础设施项目,即东海岸铁路计划是颁发给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CCCC),另一项天然气及石油输送管计划则颁发给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CPPB)。

他透露,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中国政府控制的上市公司;至于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则是全球最大的石油管道建设公司,并且由中国政府全权控制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全资拥有。

纳吉反驳道,国阵政府要求中国政府公司给予30%的股份作为贿赂,是否符合逻辑?马哈迪是否指责这些由中国政府掌控的巨资公司,与国阵政府串通进行贪污行为?

他认为,马哈迪必须停止继续编造故事,并证明所有指控是真实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