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工厂后 斥责卫生部门“越来越落后”

金正恩对工厂没有进行什么改建,非常失望。(朝中社)
金正恩对工厂没有进行什么改建,非常失望。(朝中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朝中社21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了妙香山医疗器具厂。在视察中,金正恩严厉批评卫生部门“怠慢执行”和“形式主义”,强调要做好现代化改建工作。

据报道,金正恩说,近年来党中央责问卫生部门几乎不做巩固物质技术基础工作的严重问题,并多次提出对妙香山医疗器具厂等领导业绩单位进行现代化改建。可今天实际来一看,摆在眼前的现实令人怀疑,这还是不是正在进行现代化改造的工厂?

他说,警钟已经敲起两年了,工厂没有进行什么改建,令他非常失望。金正恩指责,卫生部门没有什么值得夸耀的成就,别说设备现代化,连搞好工厂环境的单位都没有。

据朝中社报道,今年7月初,金正恩在视察邻近朝中边境的新义州的纺织厂和化纤厂时,也对相关工厂进行了接连批评。分析认为,接连的批评展示了朝鲜对于发展经济的重视,以及对于未按照五年计划完成生产目标的朝鲜企业的鞭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