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俄罗斯假网站企图影响美国中期选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微软(Microsoft)公司称已发现与克里姆林宫有关联的黑客使用的六个互联网域名,其目标是倾向共和党的美国团体,这个迹象表明,在11月美国举行中期选举之前,俄罗斯加大努力影响美国政治。

FT中文网报道,这一消息昨天(21日)在美国国会拉响警报,促使议员再次呼吁特朗普政府在中期选举前加大力度反制俄罗斯的活动。

这家美国科技公司表示,一个被称为APT 28的组织(也称为Fancy Bear或“锶”),与俄罗斯军事情报部门有关联,并创建了一些假网站,在网址上模仿美国参议院和两个保守倾向的非营利组织——国际共和研究所(International Republican Institute)和哈德逊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

据知,俄罗斯黑客组织将试图通过虚假网站,诱骗访问者点击进入,从而达到入侵访问者电脑的目的。

针对微软公司所说的“俄黑客试图干扰2018年美国国会中期选举”一事,俄罗斯外交部21日发表声明称,这个说法毫无证据,明显是在最大程度地哗众取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