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簿:数据泄露丑闻以来 已暂停400款应用

由于担心开发者泄露数据,面簿对多款应用展开了调查。(法新社)
由于担心开发者泄露数据,面簿对多款应用展开了调查。(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面簿(Facebook)周三(22日)表示,自3月份开发者泄露数据丑闻爆发以来,该公司已经调查了数千款应用,并暂停了其中的400款应用。

面簿周三在博文中称,由于担心开发者泄露数据,以及人们与应用分享的信息可能被滥用,面簿对多款应用展开了调查。

其中,面簿对一款名为myPersonality进行彻底封杀,因为myPersonality并不配合面簿的审计。

面簿指出:“他们显然与研究人员,以及只提供有限保护措施的公司分享了信息。”

面簿称,400万选择与myPersonality分享信息的用户将会通过他们的个人档案收到通知。

此前,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通过一款个人应用开发商,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获得了多达8500万面簿用户的信息。这一丑闻曝光之后,面簿一直在提高隐私标准,尤其是与开发者相关的标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