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频换人 悉尼蜡像馆不想做新的了

包括特恩布尔在内,2010年以来已有四名澳洲总理遭党内“逼宫”去职。(法新社)
包括特恩布尔在内,2010年以来已有四名澳洲总理遭党内“逼宫”去职。(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澳大利亚11年换了七名领导人,不仅澳洲民众不满,连悉尼的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吃不消。蜡像馆宣布中止为落马的原总理特恩布尔制作蜡像,并考虑今后是否还要为澳洲总理制作蜡像。

澳洲政坛“逼宫”成文化,总理换人成常态,过去10年没有一个总理能顺利做满任期。澳洲自由党内逼走特恩布尔后,24日党内表决选出原国库部长莫里森出任党魁和国家总理。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悉尼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康纳利24日发表声明说:“特恩布尔的蜡像原本将成为我们‘世界领袖会议室’中的下一个新作品,但鉴于澳洲当前的情况,我们已建议工作室团队立即停止制作……我们希望蜡像馆的‘世界领袖会议室’保持现状,而不是成为一个满是澳洲卸任总理的会议室。”

悉尼杜莎夫人蜡像馆原计划在10月24日,也就是特恩布尔64岁生日当天为他的蜡像揭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