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房地部:委员会探讨森林城市计划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长祖莱达指出,房地部将与财政部和柔佛州政府成立委员会,根据首相马哈迪的指示探讨“森林城市”(Forest City)房地产计划,并寻求最佳解决方案。她强调,马哈迪上述言论尚未正式成为政府的政策。

至于森林城市发展商是否必须马上停止售卖房产给外国人,祖莱达并没有正面回应,只表示“他们已经知道首相的宣布,他们应该先致函给我们以了解最新的指示。”她指发展商尚未接洽房地部。

祖莱达今天出席马哈迪主持的国家实体规划理事会(MPFN)第29次会议后,在房地部召开记者会表示,上述委员会将召见森林城市的负责人一起开会。她说,相关会议尚未召开,因此政府目前还没有任何最新指示。她表示,这个委员会也将重新研究森林城市此前签署的合约,再将研究报告提呈给马哈迪。

祖莱达宣称马哈迪昨日只是回应媒体提问,政府还未发出不允许外国人购置森林城市房产的正式通知。她说,政府必须先全面了解森林城市计划。她也指森林城市计划之前并未通过国家实体规划理事会的批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