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前情报总监被控挪用大选资金

哈莎娜因涉嫌挪用大选资金,遭反贪污委员会逮捕(星报电子版)
哈莎娜因涉嫌挪用大选资金,遭反贪污委员会逮捕(星报电子版)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对外情报组织(MEIO)前总监哈莎娜因涉嫌挪用大选资金而在昨天遭反贪污委员会逮捕,法庭今天批准反贪会延长扣留她五天。

61岁的哈莎娜今日上午9时被反贪会带上布城推事庭。她身穿反贪会橙色的扣留犯衣服,且双手上銬。推事沙威拉阿都哈林批准反贪会的申请,以延长扣留哈莎娜至9月2日。

反贪会的消息指出,哈莎娜因为涉嫌挪用第14届大选资金而遭反贪会调查。她昨日下午在反贪会总部录取口供后,直接遭反贪会逮捕。首相署一个研究部门的高级官员等七名公务员,昨天也由于此案而被延长扣留。

哈莎娜之前也被指在第14届全国大选前一周,透过首相署的情报单位发出长达三页的公函给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吉娜哈斯佩尔(Gina Haspel),要求美国支持前首相纳吉领导的国阵政府。

这封信函被人拍下并在网上流传后,哈莎娜曾针对此事向警方报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