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大臣维护森林城市

字体大小:

(早报讯)柔佛南部森林城市房地产发展项目一周来不断遭到首相马哈迪等马来西亚联邦政府领导人批评。柔佛州务大臣奥斯曼沙比安今天首度开腔维护森林城市,并不点名反驳马哈迪等人对这个项目的负面批评。

马哈迪与经济事务部长阿兹敏连日来对森林城市的批评包括:森林城市对马来西亚经济毫无贡献、这个项目将引入70万中国人、它只聘用中国人及使用中国建材、其承包商都来自中国,以及森林城市项目单位都是中国客户买一送一配套的“赠品”等。

奥斯曼沙比安今天在记者会逐一驳斥马哈迪与阿兹敏这些说法。他表示,森林城市对马来西亚经济并未毫无贡献。“联邦政府至少已从森林城市中获得3.09亿令吉(约1亿新元)的各项税收,其中包括2.5亿令吉(约8300万新元)的公司税。”

他说,发展商碧桂园太平洋景有限公司在森林城市项目上已投下115亿令吉(约38.2亿新元),并将总值14亿令吉(约4.65亿新元)的工程给150家当地公司。“这是一项长达30年的计划,目前只进入第五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