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要求互联网公司删除极端主义内容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欧盟要求互联网及社交媒体公司将极端主义内容删除。

路透社报道,欧盟委员会本月将提出立法,要求谷歌、面簿、推特等互联网公司删除极端主义内容,并与执法机关合作。

委员会在今年3月份告诉通知这些公司,让他们在三个月的时间内证明公司正积极地删除极端主义内容,否则他们将被立法迫使对内容进行删除。委员会建议,网络科技公司应在被告知有极端主义内容存在的一小时内,将其内容删除。

欧盟司法事务专员尤罗瓦星期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现有打击非法仇恨言论的行为准则仍属于自愿性。

“但是我们得出的结论是,恐怖主义内容对于欧洲人构成严重威胁和风险。我们必须确保所有网络平台,以及所有科技商都将恐怖主义内容删除,并与执法机构合作。”

她说,委员会的提案将在本月迟些时候备好。欧盟旗下的各国政府和欧洲议会将必须对新法律进行批准和表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