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欧洲赴费城两客机 12人有流感症状

涉事航班属于美国航空公司。(互联网)
涉事航班属于美国航空公司。(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 再有飞抵美国的客机有多名乘客不适。美国航空公司旗下两班于周四(6日)由欧洲飞抵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客机,共有12人出现流感症状,机上所有人在降落后接受检查。美国航空表示,事件中没有客机需要隔离。

涉事客机分别是由德国慕尼黑出发的AA717,以及从法国巴黎起飞的AA755,共载有250人。费城国际机场发言人表示,由于有多人出现流感及其他呼吸道疾病症状,为安全起见,公司决定对所有乘客及机员进行医学评估,并通报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

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表示,有乘客报称咳嗽及喉咙痛,但他们没有发烧或严重不适,并将于24小时内收到化验报告。其他乘客则在检查后获准继续余下的行程。

5日,一架由迪拜飞抵纽约的阿联酋航空公司客机有多达100人报称不适,经检查后后证实只有19人患病,当中10人需要留院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