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王储:政府监视柔王室社媒

柔佛王储依斯迈撰文揭露他与柔佛苏丹的社交媒体专页遭政府监视。(互联网)
柔佛王储依斯迈撰文揭露他与柔佛苏丹的社交媒体专页遭政府监视。(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柔佛州王储依斯迈宣称,他和苏丹依布拉欣的面簿专页遭“某些政府高层”动用“网络兵团”监视,以审查他们的言论。

依斯迈昨晚在面簿撰文说:“有官员告诉说,我和父亲(柔佛苏丹)被监视。网军出现在柔佛南方之虎球会、柔佛苏丹及王储的面簿专页。”

不过他强调,他与中央政府之间没有问题,并且会一直支持政府,但若政府有错,他也不会坐视不理。

无论如何,他没有进一步说明遭监视的情况,只表示最近有人向他推销以色列制造的监视器材,而政府拥有这批器材。

他说,据他所知,反贪污委员会、警察政治部、通讯委员会及首相办公室都有使用这项器材。“我认为,为了国家安全,我们需要这些器材,但不能为了个人利益而滥用它。我知道前任政府曾这么做,但现在是新马来西亚,不应继续这种行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