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在古宫为印尼总统办欢迎仪式

文在寅(左)10日在昌德宫和佐科检阅韩国传统仪仗队。(法新社)
文在寅(左)10日在昌德宫和佐科检阅韩国传统仪仗队。(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韩国总统文在寅10日在首尔昌德宫为到访的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举办欢迎仪式。

据韩联社报道,外国领导人欢迎仪式在昌德宫举行尚属首次。文在寅选择在此办欢迎仪式,一方面反映出他对历史的高度重视,另一方面体现出政府在推进新南方政策中重视印尼的外交政策基调。

青瓦台在提前发布的新闻稿中称,印尼是文在寅就职以来第一个两国领导互访的国家,因此为用最高级别的礼遇招待贵宾而在古宫举办欢迎仪式。

在昌德宫锦川桥入口,文在寅伉俪和儿童欢迎团迎接佐科总统伉俪,随后接连举行仪仗队和军乐队检阅仪式、宫廷舞演出。欢迎仪式后,两国总统伉俪一同参观仁政殿,并前往昌德宫后院的暎花堂品茶言欢。文在寅介绍了韩国历史,两国总统伉俪还在芙蓉池前合影留念。

据青瓦台介绍,昌德宫被认为是最具韩国特色的古宫,而这次为给印尼介绍韩国历史和传统文化而特别选择在此举行欢迎仪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