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纪念九一一恐袭17周年

建在世贸中心遗址的纽约“飞鸟车站”(Oculus)。(法新社)
建在世贸中心遗址的纽约“飞鸟车站”(Oculus)。(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年是美国九一一恐袭17周年,纽约在9月11日(周二)这天在世界贸易中心遗址(Ground Zero)为这场灾难举行纪念仪式。

纽约州长库默、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纽约市长白思豪和前市长朱利安尼等人,出席了在九一一国家纪念馆举行的纪念仪式,全体于早上8时46分和9时03分客机撞击世贸中心两座大楼的时间默哀致意。

美国总统特朗普到宾夕法尼亚州尚克斯维尔的九一一纪念馆参加纪念活动。

2001年9月11日早上8时46分,美国四架民航客机被劫持,其中两架摧毁了美国经济的标志性建筑世贸中心双峰塔,一架撞向象征美国军事力量的五角大楼,第四架客机在宾西法尼亚州坠毁,近3000人遇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