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佛罗伦斯”直逼美国 减为一级风暴

“佛罗伦斯”预计将于周四晚些时候在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海岸线附近登陆。(法新社)
“佛罗伦斯”预计将于周四晚些时候在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海岸线附近登陆。(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13日晚表示,直逼美国东海岸的飓风“佛罗伦斯”已减弱为一级风暴。

此前报道称,“佛罗伦斯”登陆美国后,预计逾2500万人将受到正面冲击。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12日提供的卫星图像显示,飓风“佛罗伦斯”当天穿过大西洋向美国东海岸挺进,预计将于周四晚些时候在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海岸线附近登陆。

截止13日上午,“佛罗伦斯”的风速已经减缓,从四级飓风减弱到了二级飓风。美国气象预报员最新消息称,飓风已减弱为一级风暴。飓风的外部边缘以强风和暴雨袭击了卡罗来纳。

报道称,北卡海岸地区已有1万6000户因强风而出现断电,目前有170万人被要求强制撤离。海岸地区风力已开始增强,北卡罗来纳州的外滩群岛(Outer Banks)和部分海岸地区城镇已传出轻微淹水现象。

截止13日,有1200个航班取消,更多航班延误。南卡和北卡的多个机场已经关闭,最早于15日恢复运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