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否认性侵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名的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卡瓦诺卷入性侵丑闻,但他周五(14日)发表声明否认曾在高中时代性侵一名高中女生的指控。

环球网报道,53岁的卡瓦诺在声明中说:“我断然且明确否认这项指控……我在高中或其他任何时候都没有这样做过。”

路透社援引《纽约客》 的报道称,在特朗普7月提名卡瓦诺为最高法院大法官候选人后不久,参议院司法委员会民主党加州参议员费恩斯坦的办公室曾收到过一封匿名信,信中说一位女子声称在高中时遭到过卡瓦诺的性侵。

信中的说法称,卡瓦诺曾试图在一次聚会上强迫与她发生关系,还捂住她的嘴,不过该女子最后挣脱。

费恩斯坦在当地时间13日发表声明,称她已将涉及瓦诺的信件提交给联邦调查机构(FBI)。

白宫发表声明指责这是民主党试图推迟卡瓦诺提名的阴谋。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将在下周针对卡瓦诺的提名资格进行投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