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将推出复刻版Play Station

2017年6月13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举行的电子娱乐博览会上的索尼PlayStation展览区。(法新社)
2017年6月13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举行的电子娱乐博览会上的索尼PlayStation展览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日本索尼互动娱乐公司(SIE)定12月推出家用游戏机“PlayStation(PS)”的复刻版“PlayStation Classic”。复刻版的特点是大小为以往产品的八成左右,可放在手掌内。

索尼互动娱乐公司9月19日发布消息称,12月3日起推出的复刻版产品不含税的售价为9980日元(近122新元)。复刻版将面向初代PS上市的1994年时为十多与二十多岁的粉丝等销售。

日本经济新闻中文网报道,复刻版完全复原了当时的外观、按键布局、手柄等设计。复刻版将在日本、北美洲、欧洲等地销售,还内置了各地区当时受欢迎的作品。游戏机附带两个手柄,有些游戏可以组队合作或对战。

以任天堂推出复刻版“红白机(Family Computer)”为开端,日本游戏机行业内相继推出复刻版主机,瞄准四五十岁、怀念过去的畅销商品的消费者。

世嘉游戏(SEGA GAMES)也计划在2018年内推出游戏机“Mega Drive”的复刻版,但该公司9月19日宣布推迟至2019年上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