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佛警方击毙两名外国匪徒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共乘一车的外国匪徒遇到警方截查时加速逃逸,他们与警方展开追逐战后还向警方开枪。警方于是还火并打死他们。

柔佛副总警长莫哈末卡马鲁丁表示,警方今天凌晨4时15分左右在古来马尼斯花园一带巡逻时,发现一辆可疑轿车而要求对方停车。不料司机拒绝停车,还快速逃离现场。

警方巡逻车马上追逐这辆可疑车子约两公里后,可疑车子在武吉峇都往沙翁垦殖区的士年纳路突然失控停下后,车内匪徒随即向警方连开数枪。

莫哈末卡马鲁丁今天在事发地点召开记者会表示,警方当时为自卫而开枪反击,结果当场打死两名匪徒。他说,警方在匪车内搜出一把左轮手枪,一把巴冷刀、头套和手套等物品。

他指出,涉案匪徒半年前开始在新山、笨珍和古来一带屡犯掠夺案,涉及案件约15起。警方将继续追查其他同伙,并援引刑事法典“蓄意谋杀”条文调查此案。他也说,外国匪徒在当地截至上个月共涉及50起案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