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玛涉贪案调查完毕或被控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主席苏克里说,反贪会已完成前首相夫人罗斯玛挪用一马公司(1MDB)前子公司SRC国际有限公司款项等涉贪案的调查工作,报告已呈交给总检察署。

《星洲日报》报道,他周一到玻璃市马来西亚大学出席由反贪会及玻马大联办的“2018年大学生反贪研讨会”后,媒体追问有关罗斯玛是否在近期内被控,他不愿正面回应。他说:“我不能答你‘是’或‘不是’。如果答‘是’,可能没控,如果我答‘不是’,可能明天就被控。我也不知道。”

他说,提控权落在总检察署手中,罗斯玛会否面控交由总检察署决定,反贪会无权过问。

《新海峡时报》本月18日报道查案官将在近期内完成调查工作,并预料罗斯玛将在20项刑事罪名之下被控,包括洗黑钱、挪用SRC国际公司100万令吉向拥有“拿督”头衔的医生从美国购买两套激素抗老保颜产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