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玛明天又被反贪会传召 料当场被捕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夫人罗斯玛明天将前往反贪污委员会布城总部,针对20多项洗黑钱刑事指控录取口供,可能当场被捕,并在隔天被带上法庭面控。

《每日新闻》报道,罗斯玛今天下午在吉隆坡大使花园的私邸接获反贪会的通知,要她明天去反贪会总部。罗斯玛的律师吉丹南受询时证实,反贪会传召其当事人问话。

《马来邮报》引述消息人士指出,罗斯玛明天早上10时录供后,预料当场被捕。

消息人士说,罗斯玛涉嫌洗黑钱,反贪会查案官相信,她挪用一马公司(1MDB)前子公司SRC国际有限公司的资金来购买美容产品。

查案官料将质问罗斯玛,从美国购买价值100万令吉(约33万新元)的抗老美容产品和其他产品。

据《新海峡时报》早前报道,罗斯玛预料将在20项刑事罪名下被控,包括洗黑钱、挪用SRC国际有限公司100万令吉从美国购买两套激素抗老产品。

据悉,罗斯玛的儿子里查今天也被反贪会传召,针对一马公司案件录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