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酒夺命事故 雪州警方再突击5店起836瓶假酒

警方突击五间店面,起获了836瓶假酒。(《星洲日报》)
警方突击五间店面,起获了836瓶假酒。(《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 马来西亚假酒夺命事故爆发至今已逾一个星期,死亡人数也达到35人,但雪州地区内仍有不良商家暗地里贩卖假酒。

据星洲网报道,双溪毛糯警区主任苏慕警监指出,警方根据情报,在双溪毛糯新村及梳邦新村突击了五间店面,起获836瓶假酒,并逮捕了一名马国印裔男子及一名缅甸女店主助查案件。

苏慕说,警方于周一(24日)突击了一间坐落在杂货店后的一个经改装成为贩卖假酒的店面,揭发不良商家竟非法营业,闭门做卖酒生意,当场逮捕了30岁的印裔店主,并起获了435瓶各品牌的假酒。

苏慕指出,双溪毛糯地区假酒夺命案的受害者大部分是喝了名为“Grand Royal”的酒,这些酒一般上分350毫升及700毫升的瓶装贩卖。

他说,警方发现这些假酒酒瓶上都贴上关税局标签贴纸,不排除这些贴纸是造假的可能性,因此会将这些贴纸送往关税局求证,同时也会将这些起获的假酒送往化验室化验。警方还在调查这些假酒的来源。

苏慕指出,这是继警方于本月18日,在梳邦新村逮捕一名45岁缅甸女店主,起获190瓶假酒后再次捉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