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内幕引人入胜 三新书热卖逾500万本

伍德沃德的新作《恐惧:特朗普在白宫》。(法新社)
伍德沃德的新作《恐惧:特朗普在白宫》。(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恐惧:特朗普在白宫》(Fear: Trump in the White House)等三本揭露美国总统特朗普政府内幕的新书,至今已在全美卖出超过五百万本,反映出外界对特朗普的好奇程度。

《星岛日报》报道,在短短九个月内,美国记者作家沃尔夫的《火与怒:特朗普白宫内幕》(Fire and Fury: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前局长科米的《更高的忠诚:真相、谎言和领导》(A Higher Loyalty: Truth, Lies & Leadership),以及伍德沃德的新作《恐惧:特朗普在白宫》相继出版,而且大受欢迎。据报,至今总计售出超过五百万本。

合写《通俄门》书籍《俄罗斯轮盘》(Russian Roulette)的科恩(David Corn)对此表示“不意外”。他说:“许多美国人都渴望了解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这个国家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也想一窥)特朗普治下的白宫内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