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盼“彻底”调查卡瓦诺所遭指控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1日)表示,他希望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彻底调查他所提名大法官人选卡瓦诺遭到的性侵指控。不过他也指出,不希望出现“政治迫害”。

特朗普在白宫记者会上说:“我希望他们进行非常彻底的调查。根据参议员、共和党籍议员、也就是占多数的共和党议员所说,无论何谓彻底调查,我都希望他们去做……我希望调查能赶快进行。”

上月28日,特朗普应参议院共和党领袖要求,下令联调局针对卡瓦诺(Brett Kavanaugh)所遭指控,进行最长一周的调查;这些共和党领袖是因党内温和派参议员力促而提出此要求。

针对如果联调局真的查出了什么,特朗普说:“我会把那(调查结果)考虑在内,我是开明的。”

他指出,联邦调查局应该盘问任何他们要盘问的人,包括所有指控卡瓦诺性侵的女性,以及卡瓦诺本身。不过他再次强调:“我们不希望发生政治迫害吧,是不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