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航空客机发求救信号 最后安全降落悉尼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一架由洛杉矶起飞、载有194名乘客和空服人员的客机,周三(3日)在澳大利亚悉尼降落前发出紧急求救信号,指燃料不足,最终安全降落悉尼机场,无人受伤。

乘客透露机长未有特别作出宣布,过程中全机非常平静,下机后才知道发生这段插曲。

事发时,这架UA839波音787型客机的机师声称“无油”,向悉尼机场发出紧急求救信号。客机获安排优先降落,最终在当地时间早上约6时安全着陆。

悉尼紧急服务部门接到求救信号后,启动全面应急措施,机场附近道路一度关闭半小时,在客机降落后重开。

联合航空事后在声明中指,涉事客机出现“机件问题”但安全降落悉尼。负责空管的澳洲航空服务机构一名女发言人表示客机仍有大量燃油,“没有危险”,所有人安全。她补充,客机燃油在低于某一水平下,会自动发出求救信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