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马国买家量身打造 森林城要建可负担房屋

森林城为马来西亚人民兴建的住宅区,设施与规格将为当地买家量身打造。(透视大马)
森林城为马来西亚人民兴建的住宅区,设施与规格将为当地买家量身打造。(透视大马)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了一洗森林城发展项目“只为中国人建造”的负面形象,马来西亚森林城将在三年内推出可负担房屋单位,致力提升马国人对这项大型发展项目的参与度。

森林城发展商碧桂园太平洋影有限公司(CGPV)战略总监黄詝瀚说,森林城将配合马国政府所提出的建议,在未来三年内兴建专为马国人民量身打造、更符合当地人品味及需求的可负担房屋单位。

他接受《透视大马》专访时透露:“房屋及地方政府部向我们建议兴建符合马国人民需求及可以负担得起的产品。他们希望我们可以推出一些定制化的产品,在价格、品味及设计上更符合国人的需求。”

他指出,虽然森林城是一项迎合国际市场的发展项目,但该公司也了解马国人对房产的特定喜好,例如马国人喜欢房间多,而不是公共空间大的房子;此外,马国人也偏好有地房产,而不是公寓单位。

他也说,建议中的可负担房屋单位可以建在森林城项目的开发区内,也可以兴建在其他适合的地区,一切将视政府的建议而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