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今晚到波德申为安华助选掀高潮

马哈迪(右)破天荒为安华助选,抵达会场时,两人握手交谈。(星洲日报)
马哈迪(右)破天荒为安华助选,抵达会场时,两人握手交谈。(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日波德申迎来巅峰之夜,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为公正党候任主席安华站台,也掀起了竞选期最沸腾的时刻,纵使天不作美,下起连绵细雨,可是依然无阻汹涌人潮,人海挤满了海洋城。

《星洲日报》报道,堪称世纪补选的“波德申攻略”,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幕,继两年前在法庭上的“世纪之握”,马哈迪今晚首度为安华站台拉票,两人台上谈笑风生,为这场活动留下完美的句点。

马哈迪更是为了安华,打破原本不参与补选助选工作的立场,率领希盟领袖一起到波德申为安华站台拉票。

据悉,主办单位在场摆放了超过3500张空椅,马哈迪及安华到场之前,整个场地都已爆满。人潮在马哈迪及安华抵达现场后,也高喊:马哈迪万岁!安华万岁!

出席的希盟领袖包括副首相旺阿兹莎、民行党元老林吉祥、秘书长林冠英及组织秘书陆兆福、诚信党主席莫哈末沙布、公正党总秘书赛夫丁及森州大臣兼森公正党主席阿敏努丁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