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首款四镜头手机Galaxy A9

三星推出旗下首款拥有四镜头组合摄像功能的手机Galaxy A9。(厂商提供)
三星推出旗下首款拥有四镜头组合摄像功能的手机Galaxy A9。(厂商提供)

字体大小:

三星(Samsung)推出旗下首款拥有四镜头组合摄像功能的手机Galaxy A9,以图用更尖端的摄影技术,抢占中档机款市场。

Galaxy A9机身背面由四个镜头组成,它们分别是f1.7光圈24MP主拍摄镜头、120度超广角8MP镜头、能够进行双倍光学变焦的10MP长焦镜头,以及一个探测深度,在照片中制造景深效果的5MP镜头。

新颖的摄影技术以外,Galaxy A9的硬件算属中级档次,有6.3英寸HD+屏幕,心脏是Snapdragon 660处理器、6GB起跳的内存、128GB储存空间和3800mAh容量电池。

三星向来只在旗舰机种推出全新技术功能,不过由于全球顶级手机市场销售放缓,中国科技品牌又在中档手机市场于全新技术和价位方面来势汹汹,相信是让这家韩国电子巨擘改变策略的原因。

Galaxy A9将于今年第四季本地上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