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迈克尔”可能造成洪水泛滥

飓风“迈克尔”威力强大,袭击佛州海湾沿岸城镇,好些超级市场与民宅的屋顶都被掀掉。(法新社)
飓风“迈克尔”威力强大,袭击佛州海湾沿岸城镇,好些超级市场与民宅的屋顶都被掀掉。(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飓风“迈克尔”周四横扫美国东南部几个州引发强风和大雨,虽然之后风力减弱,但威胁依然存在。

美国媒体报道,气象预报指大雨仍可能对南北卡罗莱纳州和弗吉尼亚州的部分地区造成洪水泛滥。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下午,“迈克尔”接近北卡州的格林斯博罗。预计它将继续往东北方向移动,周四晚横扫弗吉尼亚州东南部。

早前,“迈克尔”在佛罗里达州狭长地带登陆,造成很大破坏。佛州州长斯科特表示,州政府将提供强有力的赈灾行动。

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局长布洛克·朗周四受访说,佛州的墨西哥海滩被巨浪“摧毁了”,目前正在评估损坏情况。

此外,当局正加紧恢复佛州、阿拉巴马州、佐治亚州和南卡州近80万户家庭和企业的电力供应。

总统特朗普与各州州长保持联系,并表示联邦紧急救援队已在待命,随时准备展开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