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簿公布最近遭黑客攻击的细节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社交门户网站再度遭黑客攻击、致数千万用户信息泄露的消息于两周前首次爆出后。面簿在压力下终于公布了攻击的详细情况。

德国之声中文网报道,面簿(Facebook)公布的消息据称是经过了广泛的调查。据称此次黑客攻击使得数千万的用户数据被盗,其中包括大量个人信息。

据面簿说,1500万个用户只是姓名和联络信息如电子信箱地址被盗。大约总共3000万用的户数据被盗,而不是最初估计的5000万用户。大约100万受到影响的用户,其设置文件中的数据丝毫没有泄露。 面簿共有22亿多个的活跃用户。

两周前, 面簿说,不明攻击者通过窃取数字钥匙进入了数千万用户帐户。攻击者因此可以任意获取用户的所有信息。据称,1400万个面簿用户的信息严重被盗,其中包括用户关注的网站、个人或者面簿的网页以及用户的出生地、关系状况、宗教和工作岗位等信息。

据面簿的产品部负责人罗森(Guy Rosen)公布的消息,没有迹象表明,袭击者利用所盗的电子钥匙也盗用了用户使用面簿帐号登陆其他应用程序的信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