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仑土崩三缅甸人遭活埋

土崩后造成地势不平,多名消拯局员小心翼翼将死者遗体抬出。(中国报)
土崩后造成地势不平,多名消拯局员小心翼翼将死者遗体抬出。(中国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彭亨州金马仑今早约11时发生土崩,造成居住在山区旁的两名女子及一名男子遭活埋。三名死者都是缅甸人。

《中国报》报道,这起土崩事件发生在瓜拉特拉(Kuala Terla)的一个甘榜。消拯人员目前仍在现场救援,警方也在现场维持秩序。

另据《星洲日报》报道,金马仑消拯局行动主任杰菲里发表文告说,该局是于上午11时03分接获金马仑警局的投报,指瓜拉特拉甘榜迪嘉(Kampung Tiga)发生土崩。“救援人员即刻前往现场,很快就发现两名缅甸籍女子的遗体,并在中午12时25分,才在距离遭山泥掩埋的住家约30米的地方寻获第三名受害者,并于下午1时20分将其遗体抬出。”

他表示,救援工作尚未结束,因此还不能确定死伤人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