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飓风 至少18人丧命

超强飓风“迈克尔”日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墨西哥湾北部登陆。(路透社)
超强飓风“迈克尔”日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墨西哥湾北部登陆。(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超强飓风“迈克尔”日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墨西哥湾北部登陆,截至当地时间13日,灾害已致18人丧生。

中通社报道,四级飓风“迈克尔”本月10日在美国登陆。截至13日,飓风已导致18人丧生,当局预计这个数字会继续上升。

飓风搜救工作仍在继续,但由于电力及通讯中断、救援受阻,佛州约有2100人失联或受困。

飓风灾害造成的损失可能在120亿美元到150亿美元(165亿新元到206亿新元)之间。

此外,《环球时报》援引美媒报道称,美国空军此前确认,位于佛州的廷德尔空军基地在这场飓风中受到“灾难性损失”,无法撤离的战机可能受损;相关视频显示,该基地数架战机、包括F-16猎鹰拦截器遭到“严重损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