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官员:失踪记者卡舒吉在沙特领事馆遭分尸

2014年12月15日,贾马尔·卡舒吉在巴林首都麦纳麦出席一场记者会。(法新社)
2014年12月15日,贾马尔·卡舒吉在巴林首都麦纳麦出席一场记者会。(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一名土耳其官员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沙特阿拉伯失踪记者卡舒吉两周前在伊斯坦布尔沙特领事馆遭杀害后,遗体已被切成碎片。

台湾中央通讯社报道,土耳其官员在搜索伊斯坦布尔沙特领事馆九个小时后,土国官员率先向《纽约时报》披露此事。

据土耳其一名要求匿名的高阶官员说,土国警方在搜索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过程中,发现“某些证据”,显示日前失踪的沙特记者贾马尔·卡舒吉(Jamal Khashoggi),是在领事馆内遇害。

数名土国官员表示,多名沙特特工2日在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内杀害卡舒吉,并将他分尸。

土耳其官员并未透露搜索领事馆时所发现的证据细节。

沙特先前声称,土国警方指称卡舒吉在沙特驻伊斯坦领事馆遇害的说法,“毫无根据”。不过美国媒体报道,沙特可能近期内就会承认,卡舒吉是在伊斯坦布尔领事馆身亡,可能是侦讯过程出错所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