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部长:财务状况恢复前不废除大道收费

巴鲁比安透露,政府正在探讨降低大道收费等替代方案。(星洲日报)
巴鲁比安透露,政府正在探讨降低大道收费等替代方案。(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工程部长巴鲁比安说,在马国财务状况恢复之前,政府是不会废除大道收费的。

星洲网报道,土团党大港区国会议员慕斯里敏今日(18日)在国会询及,废除大道收费的希盟竞选宣言承诺目前难以落实,政府如何保证之后不再建新的收费大道。对此,巴鲁比安说:“政府目前不会废除收费大道,但是目前还在讨论中寻找一些替代方案。”

他指出,有关替代方案包括降低大道收费、可能有统一价格(flat rate)、在非繁忙时间提供折扣及可能在未来2至3年不会调涨大道收费,这些目前都在讨论中。

巴鲁比安说:“政府目前的政策很清楚,就是不会在财务情况恢复健康前废除大道收费,至于人民是否不该做梦的提问,一旦政府恢复财务状况,废除大道收费一事就能落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