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足球队泰洞穴救援事件将拍成电影

“野猪”足球队的教练和球员们将从电影中获150万美元(约合201万新元),13人将平均分这笔钱。(法新社)
“野猪”足球队的教练和球员们将从电影中获150万美元(约合201万新元),13人将平均分这笔钱。(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 泰洞穴救援事件将拍成电影,野猪足球队将获百万美元报酬。

中新网引述缅甸中文网报道,国际电影公司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涉,电影公司美国环球影业获得电影拍摄制作权。而作为电影拍摄的版权费,“野猪”足球队的教练和球员们将获150万美元(约合201万新元),13人将平均分这笔钱。

6月23日,泰国少年“野猪”队的12名队员和25岁教练伊卡普尔,在进入清莱府“睡美人”岩洞探险,后因雨季洪水与外界失联。

多支来自泰国国内外的救援队经过近10天,搜寻找到了他们,最终由外国潜水专家及泰国海豹突击队成员组成的潜水队伍,在7月8日至10日分批将他们救出。

据报道,将拍摄该部电影的导演为德卢卡(Michael DeLuca),编剧为戴夫布鲁斯(Dave Bruce)。两人都是拍摄有很多优秀电影的著名人物。

为拍摄电影,两人已于今年7月份去到了泰国美塞,对周围的环境进行考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