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沙特记者看来确实已死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开展三天竞选活动,他在登上空军一号前接受记者采访。(法新社)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开展三天竞选活动,他在登上空军一号前接受记者采访。(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表明,沙特阿拉伯记者卡舒吉“看来确实已经死了”。

特朗普周四(18日)飞往蒙大拿、亚利桑那和内华达三州进行三天竞选活动。他在登上空军一号前告诉记者,卡舒吉极有可能已经遇害,这是他首次作次表示。

特朗普说:“在我看,确实是这样。这是很不幸的事。”特朗普也重申,一旦确定沙特当局涉案,美国将会予以“严惩”,但无论如何,他还是希望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同日,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宣布,他决定不参加下周在沙特首都利雅得举行的未来投资倡议大会。

而美国国务卿蓬佩奥结束对沙特和土耳其的访问后向特朗普汇报了有关卡舒吉失踪案的进展。蓬佩奥向特朗普建议给予沙特多几天时间,以让沙特完成对卡舒吉失踪案的调查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