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若不要我当首相 我可以辞职

马哈迪在大选前,承诺将探讨私召车行业的管制与相关条例。(档案照)
马哈迪在大选前,承诺将探讨私召车行业的管制与相关条例。(档案照)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今早(21日)与浮罗交怡德士司机会面,讨论私召车业者Grab对当地德士业的影响。一些德士司机不满讨论的走向,当场离席抗议,马哈迪放话:“如果不要我当首相,我今天也可以辞职,没问题。”

马哈迪在大选前,承诺将探讨私召车行业的管制与相关条例。在今早的对话会上,他坦言无法保证会禁止Grab私召车服务,只能尽所能让Grab和其他德士公司一样,以相同条件营业。会上部分德士司机听到后大表不满,当场离席抗议以示不满。

据报道,马哈迪见到这一幕,只说:“如果你们不相信我可以做到,那你们自己去做啦!” 马哈迪也表示,他也并不是要回来当首相,只是很多人“呼唤”他回来整顿国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