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不满意沙特解释 中情局局长赴土国调查

特朗普表明,不满意沙特阿拉伯对记者卡舒吉遇害事件的解释。(法新社)
特朗普表明,不满意沙特阿拉伯对记者卡舒吉遇害事件的解释。(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22日)表示,他不满意沙特阿拉伯对记者卡舒吉遇害事件的解释。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哈斯佩尔已亲赴土耳其,协助调查这起事件。

本月2日,沙特记者卡舒吉进入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后失踪,土耳其官员怀疑他遭沙特政府下令杀害与肢解。沙特起初称卡舒吉安全离开了领事馆,直至上周六才承认他在馆内一场“殴斗”中死亡。

特朗普周一说:“我和沙特王储谈过了。我们现在有人在沙特阿拉伯,我们有情报人员在土耳其。我们将看看可以调查出什么,明天我就会了解很多情况。”

特朗普没有透露详情,但路透社引述知情者的话说,美国中情局局长哈斯佩尔周一前往土耳其,协助调查卡舒吉遇害的事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