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巴连续冲突致三巴勒斯坦人丧命

字体大小:

(早报讯)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24日凌晨在约旦河西岸北部城市图巴斯爆发冲突,一名巴勒斯坦人在冲突中被以士兵开枪打死。这是本月22日以来,被以军打死的第三名巴勒斯坦人。

新华社报道,据目击者称,以士兵当天凌晨进入图巴斯南部城镇塔蒙展开搜捕,与当地巴勒斯坦人爆发冲突。巴勒斯坦红新月会人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一名21岁的巴勒斯坦青年在冲突中被打死。

据以军消息,一名巴勒斯坦人22日在约旦河西岸南部城市希伯伦持刀袭击一名以国防军士兵,随后被士兵开枪打死。另据巴勒斯坦卫生部消息,一名17岁的巴勒斯坦人23日在加沙地带东部巴以边境地区的冲突中被以军打死。

以军24日发表声明说,国防军当天在希伯伦附近的哈勒侯勒遭枪击,但未造成人员伤亡。

近期以巴冲突升级,造成大量人员伤亡。12日,一名巴勒斯坦女性在约旦河西岸遭犹太定居者袭击后身亡。同一天,加沙地带巴勒斯坦人在边境地区举行抗议活动时与以色列士兵发生冲突,至少七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252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