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呛半岛电视台记者"讨厌鬼"

字体大小:

(早报讯)前首相纳吉今天接受半岛电视台记者玛丽安祖莉专访时,由于玛丽安祖莉提出的问题过于尖锐而数度动怒,更直呛玛丽安祖莉是“讨厌鬼”,还说当年驱逐她出境是正确的做法。

据“当今大马”报道,纳吉受访的一小时期间,玛丽安祖莉不断追问粉纳吉夫人罗斯玛的“粉红钻石”及七亿美元“捐款”等课题,让纳吉多次忍不住发怒。玛丽安祖莉询问粉红钻石项链时,纳吉更露出怒容。

玛丽安祖莉也追问她当年为何遭驱逐出境。纳吉表示:“幸好(当年)我们驱逐妳,妳是个讨厌鬼。对我而言,妳编造谎言。我们这个国家不容许捏造谎言。”半岛电视台2015年9月派玛丽安祖莉到马来西亚调查报道2006年蒙古女郎命案,但不久就遭前政府驱逐出境。

纳吉过后接受“当今大马”访问时,为自己的言行道歉。他说,他数度动怒是因为当时受访时,他记挂着妻儿的安危,加上玛丽安祖莉又打破之前的受访协议。

纳吉表示,他今天上午10点30分接受半岛电视台专访时,也是她的妻子罗斯玛、儿子季平和继子里扎被警方传召的时间。“那个专访超时,还逾越我们事先同意的范围,(不过)我很乐意回答那些附加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