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兹坦言将输掉雪州

字体大小:

(早报讯) 今天是公正党党选雪兰莪第三轮投票,署理主席候选人拉菲兹坦承,他在雪州难与对手阿兹敏抗衡,但他相信自己最终将当选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是原任署理主席。

雪兰莪是公正党党选的最大“票仓”,其党员人数占全国党员人数三成。因此雪州的选举结果一旦出炉,几乎就等于宣告拉菲兹与阿兹敏两人的胜负

拉菲兹今天上午在班登区部投票中心外受访时表示,阿兹敏在雪州胜出的赢面为55%,他自己只有45%。“我想我会输掉雪兰莪。”但拉菲兹表示,他没想到自己可以在雪州拉近两人的得票距离,因为阿兹敏在雪州的势力老树盘根。

拉菲兹说:“令我意外的是选票差距。许多公正党党员认为,阿兹敏1998年起就担任雪州公正党主席,他曾任州务大臣。坊间预料我会至少落后5000票。”但他相信能获得雪州以外州属的支持,例如下周投票的沙巴及砂拉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