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党党选雪州投票阿兹敏领先

字体大小:

(早报讯)人民公正党这次党选最受瞩目的署理主席之争,寻求蝉联的阿兹敏及对手拉菲兹的拉锯战越来越激烈。今天举行的雪兰莪第三阶段投票中,遭拉菲兹二度反超的阿兹敏一如所料在其强区雪州胜出,但其多数票仅3000多张,远低于各方预估的5000张。

《星洲日报》综合公正党党选官方网站的八州成绩,以及该报记者获得的吉打、霹雳和雪州第三阶段投票成绩,阿兹敏如今共获得4万6511票(得票率50.98%),比拉菲兹的4万4714票(49.02%)多了1797票。拉菲兹则表示,综合12州159区部的总成绩,他已反超阿兹敏995票。不过公正党党选委员会并未证实其说法。

雪兰莪是公正党党选的最大“票仓”,其党员人数占全国党员人数三成。分析员认为,各方原本以为阿兹敏能在雪州领先拉菲兹至少5000票,如今却不到3500票。雪州被视为阿兹敏的堡垒区,党选成绩相当关键。原本被拉菲兹超越的阿兹敏若无法获得雪州党员足够支持而反超,或仅以小幅领先,其未来选情可能并不乐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