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狮航一客机坠海

印尼狮航一架客机在爪哇岛外海坠毁,残骸在岸外的炼油设施附近被发现。(印尼国家灾害管理局)
印尼狮航一架客机在爪哇岛外海坠毁,残骸在岸外的炼油设施附近被发现。(印尼国家灾害管理局)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印度尼西亚搜救署说,狮航(Lion Air)一架客机今天(10月29日)从首都雅加达飞往槟岛(Pangkal Pinang)途中坠入海里。

该署发言人说拉迪夫对路透社说:“飞机已经证实坠毁。”

出事的JT-610航班是一架波音737 Max-8型号飞机,机上载有189人

该客机在印尼当地时间清晨6时20分从雅加达机场起飞,原定早上7时20分抵达苏门答腊岛外的槟岛,但起飞仅13分钟后,在6时33分就与控制塔失联。印尼当局已经展开搜寻行动。

根据航班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的资料,狮航是在今年8月接收失事客机,注册编号是PK-LQP。

《海峡时报》引述雅加达一家广播电台Elshinta报道,一艘拖船(tugboat)目睹一架客机坠入海里,并通知了丹戎不碌(Tanjung Priok)海港的船舶交通管理人员。

狮航总裁西拉伊特表示,公司正在收集所有资料与数据,暂不对此事件置评。狮航将在今天较迟时候召开记者会,说明坠机事件的情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