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前部长涉嫌非礼一少女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玻璃市州总警长诺姆沙说,警方已就一名前部长、现任国会议员被指非礼15岁少女案,向10人包括少女的父母、前部长录取口供。

他说,这名前部长很大可能会被控上庭,但最终仍须由总检察署定夺。

星洲网报道,诺姆沙今午在新闻发布会说,警方调查工作顺利,报告即将完成,因此希望各造不要再指责或发表不确实言论,以免影响调查工作。他说警方在调查过程没有逮捕任何人,调查报告近日会呈给副检察司。

他证实,这名前部长今早10时在武吉阿曼警察总部录取口供,警方是援引2017年儿童性侵罪案法令第14(a)条文调查此案。

他声明,加央警方本月21日凌晨2时50分接获投报,同日早上10时30分在没有受到骚扰或恐吓的情况下销案,警方没有包庇或企图掩盖案件。他说,根据报案书,这起事件发生在加央端姑赛布特拉体育馆停车场范围的一辆四轮驱动车上,当时车上只有来自马打亚逸的15岁女孩及前部长,车外有议员的随从及少女友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