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警瓦解专抢Grab司机的团伙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警方宣布瓦解一个专门抢劫私召车Grab司机的团伙,并逮捕九名涉案者。

安邦再也警区主任韩查今天召开记者会表示,一名华裔Grab司机9月20日向警方报案表示,他当天清晨3时50分载送三名马来男子到安邦峇迪花园后,遭这些人以利器架颈並抢走身上所有財物。警方随即展开侦查行动。

韩查说,警方本月1日掌握这批涉案者的行踪后,立刻派出警员前往峇都急逮捕涉案的六名马来男子及一名马来女子,并起获一些与劫案有关的物品。

他透露,警方根据落网嫌犯提供的情报,当天再展开另一次突击行动并逮捕另两名同党。他说,这些落网者年龄介於15至43岁,警方相信他们在当地已经活跃将近一年,并可能涉及更多类似案件。

韩查表示,警方初步调查显示,落网嫌犯涉及雪隆一带至少六起Grab司机遇劫案。事发地点包括安邦(四起)、士拉央及吉隆坡市中心的秋杰路各一起。警方是援引刑事法典第395“结伙抢劫”条文和397”持械抢劫”条文调查此案。法庭昨天批准警方扣留这些涉案者六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