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美国民主党有望拿下众议院 但优势缩小

字体大小:

(早报讯)民调显示,美国民主党有望拿下众议院多数席次,但并非笃定能胜出,因为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积极拉抬选情,以及大量电视广告的攻势下,最近几周民主党的优势已经缩小。

彭博社报道,根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Battleground Tracker”的民调预测,民主党可能获得225个众议院席次,只比取得多数席位所需的218席多七个席次,这是CBS分析三个可能情况中最有可能产生的结果。

YouGov于10月30日至11月3日在选情激烈的地区为CBS访问了将近6500人,做出了上述评估。然而,这份预测的误差范围很大,为正负13席,显示从民主党溃败到共和党保住众议院都有可能。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麦克丹尼尔(Ronna Romney McDaniel)星期天在美国广播公司(ABC)“This Week”节目上表示,进入周二,众议院大约有27席在误差范围内,而在这些选区,美国经济强劲为共和党提供了有力支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