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会副议长倪可敏收入超越林冠英

倪可敏(左)申报的每月总收入超越林冠英(右)。
倪可敏(左)申报的每月总收入超越林冠英(右)。

字体大小:

(早报讯)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副议长倪可敏夫妇每月总收入为10万1160令吉(约3万3300新元),成功挤下财长林冠英,位居榜首。

星洲网报道,反贪会资产申报官网显示,倪可敏也是民行党霹雳州主席,他申报的个人及妻子每月总收入比早前排名第一的林冠英(民行党秘书长)多出1万4695令吉8仙。林冠英连同妻儿申报的每月总收入为8万6464令吉92仙,目前排在第二。

至于第三名则是沙巴州副首长及公正党沙巴州主席刘静芝,她与丈夫的每月总收入为8万5422令吉50仙。

希盟政府首开先河公布内阁成员和国会议员收入,而反贪会自11月1日期陆续更新资料,目前已有123名国会议员申报每月收入,更多详情可浏览官网。

官网显示,申报收入最多的前三名都是华族议员,引起网民热议。部分网民认为,华人刻苦耐劳,所以收入自然比其他族群来得多;也有些网民希望政府多照顾其他族群,确保财富均匀分配。

根据网站,贸消部长赛夫丁申报月入7万8000令吉,名列第四、首相马哈迪夫妇的每月总收入约7万6000令吉而排在第五位。副首相旺阿兹莎则以5万9000令吉排名第13,其丈夫安华刚当选波德申国会议员,反贪会允许他过后再申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